【乐新】跬步

520快乐啊各位

虽然这个日子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转会到霸图的第一天,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来邀请他一起去洗澡——纯爷们的友情,是从一起搓澡开始的。

K市土生土长的张佳乐,是地道的南方人

Q市霸图的浴室,是标准的北方大澡堂子。

在没有隔间的浴室和小伙伴们一起洗澡,这让张佳乐有点拘谨。他匆匆忙忙洗头革面,打好沐浴露正打算冲冲水结束战斗,突然被张新杰叫住了。

“左边肩胛骨那里没沫。”张新杰看着满眼白沫中的一小块裸露的皮肤,觉得浑身难受。

“哪?这儿?”张佳乐迷茫地比划了两下,没比对地方。

“不是,往左……”张新杰指挥,“不不不你别往上,就往左……哎我来!”

火光电石之间浴球就被夺走了,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张新杰推了一把摁在墙上,伴随着撕心裂肺的惨叫被认真负责的好副队拿着浴球从头到脚洗刷了一遍。

张新杰看着浑身布满均匀白色泡沫的队友,满意的离开了浴室。

张佳乐维持着伏在墙上的姿势,眼神已死,生无可恋。

 

第九赛季伊始,从第二赛季活跃到第七赛季的联盟第一熊孩子突然变得十分乖巧听话。

不愧是霸图。

 

 

霸图年度体检,抽血时韩文清排在最后一个,抽过血的员工们纷纷离开,抽血室除了韩文清和两个医护人员,只有张新杰没走。

张新杰站在韩文清背后,右手遮住他的眼睛,左臂绕道前面环住他的肩膀,搂紧了。

两个医护人员迅速开始行动,一个抓紧韩文清的胳膊,一个掏出作案工具。在三人的共同努力下,韩文清扭动着挣扎了一会儿,终于完成了采血。

在门口目睹了全过程的张佳乐差点给张新杰跪下唱征服。

 

 

测完血压心跳,张佳乐向队医借了听诊器来玩。

队医收拾好血压仪,一抬头就看见张佳乐抱着图图进来了,放桌子上就给它测心跳。

图图是霸图楼下的流浪狗,叫这个名字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耳朵特别大。

队医有点心塞。

张佳乐一脸严肃的对着秒表听了一分钟:“106次诶,我心率才76!”

林敬言笑了:“哈哈哈哈还不如狗。”

张佳乐不服气,戴上听诊器又听了自己半天,扭头对张新杰说:“来老张,给我一个吻。”

张新杰看着他。

“给我一个吻,看看我会不会心跳加速,来来来。”张佳乐噘嘴。

张新杰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滚蛋。”

“……我心率好像加快了。”

 

 

“去吃饭么?”林敬言问。

“懒得动。”张佳乐瘫在桌子上。

“我背你去啊?”林敬言翻个白眼,张佳乐挥舞着爪子就要往上爬。林敬言嫌弃的躲开,张新杰却凑过来把后背交给了他:“来。”

张佳乐噌噌的就爬上去了,张新杰背着他走了两步,干脆利落的给他来了个过肩摔。

张佳乐躺在沙发整个人都懵了。

张新杰开心的拍拍手:“一次成功嘿!”

 

 

张佳乐每次都会把自己的炒鸡蛋分给张新杰,因为他不喜欢炒鸡蛋里有木耳。

持续投喂了一段时间后,张佳乐获得了张新杰的糖醋排骨回礼。

 

 

转入前让张佳乐忐忑许久的霸图副队查房没那么可怕,因为没过太久就变了形式。

“11点,该睡了。”

“好的,晚安。”

“晚安。”


——END——


请勿转载


我流林越来越不大好了

然而对于乐新我并没有什么想说的

 
评论(27)
热度(244)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